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挑战杯”赛事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708

202079日下午学院召开“挑战杯”赛事项目申报座谈会,校团委邵明辉副书记主讲,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会。

邵书记分享了自己多次参与“挑战杯”的经历,具体阐述了“挑战杯”对教师的挑战、对学生的挑战和对项目的挑战。座谈中,邵书记着重对指导老师的团队角色和指导策略进行了分析,鼓励老师们回归培养本身,利用挑战杯的契机,实现“被动参与”到“创新教育”的育人思路转变。会后,邵书记耐心细致地与参会老师分享挑战杯赛制、调研方法、热门选题等相关经验。

通过本次座谈,参赛指导教师更加明晰了“挑战杯”的赛程,对目前选题的开展有了更明确的计划,为课题的研究和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