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术论坛第七十二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578


        2017年12月29日(周五)下午三点,由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办的第七十二期学术论坛在外院219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论坛邀请了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云虹教授,旨在指导外院教师们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外院的青年教师们参加了本次学术论坛。

       讲座伊始,在座教师纷纷与刘教授交流了自身与南京大学之间的学术渊源,会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在座教师就各自的研究领域与研究重点进行了陈述,并阐述了自己前期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的研究方向。各位老师的研究涵盖多民族、多语言、多文化,内容新颖,种类繁多,具有学术前沿性。刘云虹教授在仔细聆听了教师们的陈述之后,针对每位教师项目申报书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最后,在教师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讲座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为主题,通过与专家座谈的形式,极大地促进了教师与专家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不仅让在座教师见识到了刘教授广博的学识,也让大家对如何申报课题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