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8年职员晋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2-24浏览次数:145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职员制实施办法(试行)》(苏师大人〔2016〕11号)和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学校职员岗位结构和数量情况,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职员晋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原则

遵循“按需设岗、公开招聘、平等竞争、择优聘任、严格考核、聘约管理”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积极拓展管理人员发展通道,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

二、工作机构

校职员聘任委员会全面领导职员的岗位设置、聘任与考核。委员会下设办公室,设在人事处。

校职员聘任与考核工作申诉小组负责接受并处理单位或个人在职员聘任与考核工作中提出的申诉。

各单位职员聘任与考核工作小组负责本单位职员资格初审、推荐、考核等工作。

三、申报对象

符合职员晋级申报条件,现聘在管理岗位的事业编制人员和学校人事代理人员。

四、岗位指标

根据管理岗位职员职数及工作需要,拟设五级职员晋级指标3 个、六级职员晋级指标 14个。七级及以下职员晋级根据职员制实施办法和工作需要确定。

五、申报条件和要求

1. 符合《江苏师范大学职员制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各级职员任职资格和聘任条件。新提拔的处级干部,如暂不符合该办法规定的职员聘任条件,须试用期满方可申报对应的职员职级。

2. 申报人员任职时间计算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3. 聘任条件中规定的起草管理文件指经校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及所在处级单位通过的制度文件。文件发布时间截止到2017年12月31日。

六、工作程序

1. 个人申报。符合申报条件人员向所在单位(指处级单位,下同)提出申请,填写《江苏师范大学职员晋级申报表》,提供申报材料,报所在单位职员聘任与考核工作小组审核。

2. 个人述职。申报人须向所在单位职员聘任与考核工作小组述职,其中申报五级、六级职员者还须向校职员聘任委员会述职。述职重点放在思想品德表现、管理工作业绩、适岗与思路创新等方面。

3. 单位审核推荐。各单位职员聘任与考核工作小组初步审核,并提出推荐意见。每单位推荐符合五级职员晋级条件人数不超过1人。每单位符合六级职员晋级条件人数在3人及以下的,推荐人数不超过1人;符合六级职员晋级条件人数在3人以上的,推荐人数不超过2人。申报晋级八级及以上职员的,报校职员聘任委员会办公室审核;申报晋级九级及以下职员的,由各单位职员聘任与考核工作小组组织评审,评审结果报校职员聘任委员会办公室。

4. 校职员聘任委员会办公室复审推荐材料。

5. 校职员聘任委员会评审五级、六级、七级、八级职员,审批九级、十级职员。

6. 校长办公会审定聘任结果。

7. 公示。

8. 发文聘任,签订岗位聘用合同。

七、时间安排

1. 2月24日-2月28日,各单位上报职员聘任与考核工作小组名单;申报人向所在单位提交晋级申报材料。

2. 3月1日-3月9日,各单位职员聘任与考核工作小组确定推荐人员,报送推荐材料。

3. 3月10日-3月25日,校职员聘任委员会办公室复审各单位推荐材料。

4. 3月26日-3月31日,校职员聘任委员会开展评审工作,公示职员晋级名单,发文公布职员聘任结果,签订聘用合同。

八、报送材料及要求

1.《江苏师范大学职员晋级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其中,纸质版须正反面打印,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2.申报材料及目录(附件2),须按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证明、工作报告、管理文件、发表论文和其他工作业绩证明材料顺序装订成册。

各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核实,由审核人在每份申报材料上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主要负责人须在申报人起草的文件、工作报告等材料上签署审核意见。每份文件或工作报告只能作为起草人的申报材料使用,他人不得重复使用。

3.《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职员晋级推荐人员名单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纸质版须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人:夏云慧,联系电话:83500206(8206),电子邮箱:lzk@jsnu.edu.cn。

九、工作纪律

申报人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禁止弄虚作假。严禁在聘任过程中打招呼、拉票等违反公平公正原则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职员晋级资格。本人及其直系亲属晋升职员职级须全程回避。

  

附件:

1. 江苏师范大学职员晋级申报表

2. 申报材料目录

3. 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职员晋级推荐人员名单汇总表

  

江苏师范大学

2018年1月19日

                                    江苏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2018年1月19日印发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职员晋级申报表.docx附件2:申报材料目录.docx附件3:江苏师范大学2018年职员晋级推荐人员名单汇总表.xlsx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