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张世刚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492

4月23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张世刚书记、陈明荣副书记一行7人来外院调研交流,外国语院党委王莹章书记、潘震院长、董海宁副书记、朱荣华副院长、熊红芝副院长及学院辅导员等参与了交流。王莹章书记代表学院对南京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

董海宁副书记围绕着我院学工品牌——“文化外院”的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我院在志愿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双方就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王莹章书记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雅思考点工作并陪同来宾参观了雅思考点口试考场,来宾对江苏师范大学雅思考点给予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