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出版《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文丛》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603


       为全方位展示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的优秀科研成果,促进我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的繁荣发展,我院拟组建《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文丛》(以下简称《文丛》),资助出版系列学术专著。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术专著不涉及国家机密和政治敏感问题,不存在有违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或有违中央现行方针政策的内容,不涉及任何与知识产权有关的侵权问题。作者必须保证专著的原创性,不含任何伪造、欺骗和抄袭的内容。如出现问题,一切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二、《文丛》以“唯质论稿”为原则,采取校内外专家匿名评审的方式,评审通过后方可出版。

       三、《文丛》涵盖外国语言文学所属各研究领域的学术专著,专著作者应为外国语学院在编在岗教师。学术专著的内容应当符合外国语学院学科发展的需求,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要求以中文撰写,字数不低于18万汉字,格式符合相关出版社的要求。

       四、《文丛》由外国语学院全额资助,并统一联系国内权威出版社出版发行(若个人自行联系出版,学院不予资助),作者署名单位为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并在学术专著封面标明“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文丛》资助”。

       五、《文丛》自即日起组建,采取不定期申报制度,即报即审,审过即出版。申请人在申请时提供样稿一式三份。

       六、本通知的解释权在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