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华桂宏书记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054

4月24日下午,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岑红副书记、党办马志友主任、组织部张玉勤部长一行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建“书记项目”。外国语学院党委王莹章书记、潘震院长、董海宁副书记、于涛副院长以及在家的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王莹章书记代表学院对华书记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党建“书记项目”的进展与成效、认识与问题、下一步举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外国语学院党委通过党建“书记项目”将学院党支部活力激活,各支部找准定位,组建团队,有效的推动了学院各方面的发展。学院党建大力推进教工党员积极参与学院党政工作事务、学院党政工作尽可能的充分听取学院教工党员的意见和建议,突出教工党员的主体意识,调动了教工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了学院党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学院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的组织力,发挥了党支部和党员的应有作用。与会的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汇报了本支部的“党建+团队”项目进展情况与感悟。与会领导针对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华桂宏书记就外院党建“书记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外国语学院的党建工作是经过系统思考与设计的,充分的激活了党支部的活力,各党支部定位准确、各具特色,立足岗位展风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华书记对学院下一步通过党建带动学院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全面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与要求。学院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华书记的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思考凝练,总结经验,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有力推进学院建设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