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交流促未来,取长更补短——江苏师范大学三院团委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324

2018年5月12日傍晚,由外院承办的“江苏师范大学三院团委部长交流会”在外国语学院咖啡厅举行。三院团委分别来自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外国语学院。

交流会正式开始后,首先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的金重放副书记作团委工作报告。他向大家展示了近一年的特色团建活动,其次一一阐述了他平日的工作经验与总结,最后提出了一些工作中尚且存在的问题以及对部门发展的期望。紧接着,外院团委副书记倪建同志做了一个从部门介绍、组织架构、培养目标到常规活动和后期展望的团委工作报告。其次,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邓鑫副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历月来举办的特色活动以及物电学院团委的部门特色、人员构成和未来规划。交流会的第二项议程是相互交流。“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与会成员围成圆圈,相互交流、讨论,气氛一度十分活跃。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本次的交流会中,三院团委彼此学习,取长补短;借鉴他人成功之处,必能为我所用。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