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大鹏展翅今日起,以吾经验语少年——展图教育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365

2018年5月15日19时,由展图教育侯一科校长为主讲人的就业交流会在外国语学院405教室举行。侯一科校长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丰富务实的经验为同学们指名了未来选择的重要性。

首先,侯一科老师从考公、考研、就业三个方面统计了在场人的未来规划。其次各个击破,与大家分享多年来从事考公指导,就业面试等的职场经验。侯一科老师提出个人的兴趣决定个人的就业方向,个人的特长要勾连个人的岗位匹配。她强调同学们要把任何事都当作是自己的事情去做,并指出学会基础优化是成功的前提条件。活动期间,侯一科老师不断提出质疑,从考研切勿与就业挂钩等方面着手,抽丝剥茧,为同学们指明未来选择方向。

前途路深深几许?莫误迷途几不知。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会明白选择很重要,学会选择更重要!未来的路,选好,才好走!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