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第119期讲座通知】2020年11月4日 许文鸿教授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07

报告人:许文鸿教授

报告题目:当前的美俄关系及其对中国的影响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9:30—11:30

报告地点:15#219

主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报告人简介:

许文鸿,法学博士,美国斯坦佛大学访问学者,阿塞拜疆外交大学访问学者,中国社科院俄罗斯东欧中亚所副研究员,中国社科院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副秘书长,俄罗斯科学院《市场问题研究》编委,巴基斯坦全球与战略研究中心国际专家委员会委员。

许文鸿博士目前在中国社会科学院从事一带一路、欧亚地区经济合作、俄罗斯经济金融等问题的研究,著有《俄罗斯与离岸金融中心》(专著),《美欧对俄金融制裁的影响及若干思考》(论文)、《SWIFT系统:美俄金融战的博弈点》(论文)等作品,部分作品用中文、英语、俄语、西班牙语在多国发表,曾应邀多次出席国际经济论坛。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