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放飞青春梦想,展现生命之美——记第一届手绘风筝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416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形式,提高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倡导广大学生发现生命之美,外国语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手绘风筝大赛。大赛于5月12日下午两点整在外国语学院417教室成功举办。

12日当天,工作人员为参赛同学准备了透明风筝、颜料、画笔、一次性塑料杯等工具,到场的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创作。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从构思、构图、到上色、涂色每一步都一丝不苟,都专注在自己的风筝画布上,尽情发挥想象力。到下午四点,陆陆续续有同学画完开始收拾桌子,工作人员随即组织画完的同学去外国语学院一楼拍照留念。拍完照大家将美丽的风筝留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将会根据内容、创意、美观度进行打分。

本次活动以风筝为载体,用画笔描绘心意和生命之美,让心灵与色彩碰撞出不一样的创意。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舞台,更是让同学们放飞心灵的纸鸢、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