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温馨五月天,感恩母亲节——环球剧社第二季“世界有话说”国际跨文化沙龙第一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345

2018年5月13日下午四点,环球剧社在外国语学院咖啡厅举办了关于母亲节的特色沙龙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以介绍全球不同国家庆祝母亲节的形式为主题,让社团成员分别介绍了瑞士、希腊、日本、法国的母亲节习俗,社员们首先叙述了母亲节传入该国家的缘由,随后简要概述母亲节在这个国家的发展历程。社员们的精彩叙述,使得本次沙龙活动举办的十分融洽有趣。社团成员展示完毕后,社长奚佳雯提出一个辩题——你如何看待“母亲节发说说,秀礼物”的行为?社员们针对该辩题积极的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的社员十分赞同这一做法并认为在网上发表说说表达对母亲的爱意是一种仪式感,而有的社员则认为这是一种无意义的行为。辩论现场气氛热烈,将本次活动的气氛推上了高潮。

环球旅社第二季第一期沙龙活动完美收官,但表达的思想内涵却永远留存,在这温馨的五月,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把爱大声说出来,表达我们对母亲的祝福与爱意吧!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