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破茧成蝶,展翅高飞-----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0浏览次数:580

5月15日晚6时,由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胡思语老师主持的2018届毕业生就业派遣会于外国语学院225教室顺利召开。

会上,胡思雨老师从纸质填写与电子填写两方面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信息上报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往年毕业生派遣工作中出现的情况做了特别强调。具体细致地说明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要求,解答了每位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最后,胡思雨老师为毕业生介绍了西部计划与苏北计划政策,提醒有兴趣的学生可以关注报名。

此次就业派遣会解答了毕业生在就业信息填报上的问题,为毕业生派遣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相信外国语学院优秀的毕业生们经过四年光阴的沉淀,必能破茧成蝶,展翅高飞!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