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207

2020年11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学院副院长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顾振中主持大会。

刘广登副书记宣读了学校任免文件,任命夏志华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因岗位调整免去于涛同志副院长职务。刘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于涛同志在学院教学管理运行、人才培养改革、学生专业素养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夏志华同志的主要情况,并提出了希望。刘书记指出,希望夏志华同志继续发扬优点,积极融入班子,尽快熟悉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学院教学管理和人才培养工作。刘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希望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要积极支持、帮助夏志华同志开展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精会神干事业,推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任副院长夏志华作任职表态发言,对校党委的关心和培养、教职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以更大的教育情怀和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同事的期待。

学院党委书记顾振中作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坚决服从、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新班子开展工作,并代表学院对于涛同志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夏志华同志提任副院长、加入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和欢迎。顾书记强调,学院当前正处于全面发展和内涵提升的关键时期,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责任与担当,聚焦聚力学院中心工作。全院上下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奋斗激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任命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