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18年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561

       2018年6月23日,由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的江苏省高校外语教师发展论坛成功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分别为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汪颖教授、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严志军教授、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龚晓斌教授、中国矿业大学外文学院院长吴格非教授、徐州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长韩海燕教授、江苏省翻译协会副秘书长许诗焱教授、苏州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孟祥春教授,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40余位教师代表。此次论坛由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潘震教授主持。

       潘震院长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并致以诚挚的欢迎。接着,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王莹章书记致欢迎辞。严志军教授、龚晓斌教授、韩海燕教授、吴格非教授、许诗焱教授、孟祥春教授、邹惠玲教授依次就各自学校外语教师的发展规划、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活动,加强了省内高校外国语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外语教师思想的交流与融合。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