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举办保研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1053

  2020年11月30日晚6:30,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举办的保研交流会于外院117教室举行。本场交流会的主讲人是吴倩寅、钟一然、徐偲妤和王艳哲四位同学。

  吴倩寅向在场的各位同学解读了历年来的保研政策和变化,同时,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们,犯错,泪水,压力和痛苦都是正常的,调整过后继续走下去,一定会有收获。钟一然同学讲解了保研的三种渠道——夏令营,预推免和 “九推/十推”,并分享了自己的英语学习经验及成长心得。徐偲妤同学和王艳哲同学相继介绍了自己的预推免经历及从中获得的经验教训。提问环节,四位主讲人分别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为接下来的备考提供了有利帮助。现场同学积极互动,反响热烈,收获颇丰。

  此次交流会,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为励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外院同学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希望各位考研学子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做出更针对性的调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悔,无憾,无愧于心。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