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397

2018年9月3日早上,刘广登副校长、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学院新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检查。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院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检查过程中,先后进入外院各个教室,对学院新学期教学运行、教师出勤及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学生提前到教室准备上课,任课教师提前到达教室并积极引导学生做好课前准备,教学设施保障有力,学院新学期教学及其他工作井然有序。

开学第一天,外国语学院教学整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展现了学院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