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师培中心PETS5培训江苏师范大学培训点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478

2018年9月10日,省师培中心PETS5培训江苏师范大学培训点开班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广登、人事处、外国语学院以及来自徐州、盐城、连云港、宿迁四市92名参训教师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

刘广登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国家和学校教育事业的高速发展,要求高校具有一支专业知识扎实、外语能力过硬的师资队伍。刘校长简单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国际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和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培训教师刻苦学习钻研,充分利用这次培训机会,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尽可能全程参加培训,认真完成学习任务,顺利通过外语水平考试。同时希望人事处、外国语学院及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培训教师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们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有必要,一定把握住机会,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外语水平,尽快到国外高水平大学进修学习。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