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蕙外兰心”妇女微家举办“魅力新女性·巾帼展风采”形体礼仪讲座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次数:909

  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妇联举办“蕙外兰心”妇女微家——“魅力新女性·巾帼展风采”形体礼仪讲座。校院妇联负责人及全校女性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蕙外兰心”妇女微家家长穆凤英教授作开班致辞,她详细介绍了活动目的和意义,并对今后妇女微家品牌活动打造和特色活动开展做了介绍。校妇联主席裴笛代表学校妇联对“蕙外兰心”妇女微家的建设、本次活动的开展表示支持和肯定,并希望以微家为工作载体,持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服务全校女性师生。  

  本次讲座特邀中国形象设计协会讲师团讲师支潇担任主讲,支老师先后讲解了走姿、站姿和坐姿,并带领大家进行现场示范。其生动活泼的讲解,形象直观的示范,受到师生们的一致欢迎。参加活动的师生兴致高昂,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蕙外兰心”妇女微家是依托外国语学院建立的服务女性师生的妇女工作微阵地。作为江苏省首家高校妇女微家,微家以女性师生“互帮互学、共享共进”为建家宗旨,积极倡导“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快乐在微家,发展在微家”的工作理念,凸显以温暖关爱身边女性,以提升激发创新创造,以事业凝聚巾帼力量的目标追求。微家的活动策划、组织管理、工作推进均由学院女教师和女大学生志愿者负责,业已成为学校学院联系女教师和女大学生的桥梁纽带、服务女性师生零距离的重要窗口。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