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冬日暖阳,巾帼户外”——女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45

  11月11日,阳光明媚,外国语学院女教职工在汉王圣得户外拓展中心进行了户外拓展训练。

  当天下午,在外国语学院党委顾振中书记和妇联主席穆凤英教授的带领下,外院女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了此次训练。本次拓展训练是学校工会妇联倡导开展的2020年度“教职工心理健康支持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关注教职工的心理健康,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同事间的相互交流。

  在拓展活动开始前,顾书记提前到现场考察场地并为大家加油打气。他寄语此次拓展训练:“巾帼户外,汉王圣得;天公作美,冬日暖阳;拓展训练,重在团队;集思广益,团结协作;振奋精神,积极参与;挑战自我,发挥潜能;期待收获,开心快乐”

  全体教师在专业教练的口令下展开了拓展前的热身活动,大家站成三排,相互给疲劳很久的身体进行按摩放松。随着教练的口哨声,大家积极分成“无敌九妹队”“智强队”“外院美少女队”等三组队伍,并以整齐的队伍依次展示自己的队名、队旗及队歌。随后,三组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周游世界”、“接力运球”等活动的比拼。各组选手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后“外院美少女队”勇夺此次拓展训练的冠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加深了老师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团队合作,互信意识。大家在活动中忘记年龄,忘记身份,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缓解了平时工作的紧张,放松了心情。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