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外国语学院第34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30

  2020年12月8日晚18时30分,外国语学院在417教室举办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第34期业余党校培训,本次党课的主讲嘉宾是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

  崔处长以习总书记关于信仰的讲话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什么是信仰”“求索:从困难到辉煌”,以及“新时代复兴使命”三个板块的内容,严谨而生动的讲述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一代,必须要将“个人梦”融入“国家梦”和“民族梦”,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本次党课培训,使外院学子更加深刻地领悟到青年一代作为国家建设的中坚力量,应始终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