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后疫情视域之下,党治国理政方略的选择——外国语学院第34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五)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673

2020年12月12日下午16:00时,江苏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潘永亮老师以“后疫情视域下,党的治国理政方略的选择”为题在外院417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一堂精彩的党课。

  潘主席从我国新时代的特征及使命引入,向同学们解读了后疫情背景下国际战略格局的新变化和后疫情的国际秩序对中国的影响。通过与世界多国政权出现动荡不安的“变局”相比,凸显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方略的科学性和先进性。在课堂最后,潘主席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一句话表达了对学员们的期望和劝勉:“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

  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认识到,在这场重大的疫情面前,我国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得到了充分的彰显。“政之所兴,在顺民心”,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治国理政的最高位置,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正是如此,我们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突破重重险阻,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