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用信仰书写青春——外国语学院第34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六)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665

  2020年12月13日上午9时,外国语学院在417教室举行第3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青春与信仰》,本次党课的主讲嘉宾是江苏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葛大伟。

  葛书记开门见山,用“什么叫信仰”“人为什么需要信仰”“共产主义是怎样一种信仰”和“为什么要选择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信仰”这四个问题诠释了青春与信仰的内涵,以此告诫同学们“少年心事当拿云”,有意义的人生,总是始于早立志、立大志。在这个只要拼搏就会出彩的时代,坚定地选择中国共产党作为自己的崇高信仰,就是要将小我升华为大我,超越小确幸走向大抱负。讲座最后,葛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早日加入党员队伍,为党光辉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把个人奋斗写进祖国大地,把自己的拼搏汗水融入时代大潮,用青春之信仰引领奋进之人生,让青春为实现中国梦而熊熊燃烧。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