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喜报:外国语学院“蕙外兰心妇女微家”荣获2020年度徐州市特色“妇女微家”项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922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实施要求,进一步打造妇联组织作用发挥始终在妇女群众身边的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新格局,徐州市妇女联合会近期评选表彰了一批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具备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妇女微家”项目,我院“蕙外兰心妇女微家”荣获2020年度徐州市特色“妇女微家”扶持项目(徐妇发〔2020〕49号)。

  “蕙外兰心妇女微家” 是依托外国语学院建立的服务女性师生的妇女工作微阵地,是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在高校的落地生根。作为江苏省首家高校妇女微家,“蕙外兰心”微家努力探拓微家的“高校”实践路向。微家紧密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女性师生需求,以女性师生“互帮互学、共享共进”为建家宗旨,积极倡导“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快乐在微家,发展在微家”的工作理念,凸显以温暖关爱身边女性,以提升激发创新创造,以事业凝聚巾帼力量的目标追求。微家的活动策划、组织管理、工作推进均由学院女教师和女大学生志愿者负责,业已成为学校学院联系女性师生的桥梁纽带,服务女性师生零距离的重要窗口。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