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843

2021年1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终工作会议总结通报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布置寒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妇联主任、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顾振中主持。

潘震院长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事业发展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院全体教职工扎实推进5个专业评估、师范专业认证、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翻译硕士点评估等重点工作表达了感谢。潘院长指出,2021年全体教职工要以“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为重点,以师范专业认证、科研平台建设和一流课程申报为抓手,夯实学科发展之基,巩固立德树人之本,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顾振中书记对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院教工的积极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寒假期间轮休值班、工程维修、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严守安全和纪律底线,放假不“放学”,放松不放纵,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收获的假期。顾书记强调,已经到来的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实施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内涵提升、师范专业认证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建党100周年、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攻坚之年,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