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上海中高级口译考试江苏师范大学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958

   321日,上海中高级口译春季考试在外国语学院举行,共有305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今年上海中高级口译考试在全国16个省级行政区设置了考点,按照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中心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院提前谋划,明确职能分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考务安排、监考人员培训、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制定了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学院共启用了10个标准化考场,对考试过程进行全过程监控,整个考务工作平顺有序。通过展板、横幅、网站、微信公众号、邮箱等多种渠道向考生及时发布疫情防控和考试提示信息,并在考区全程引导,为考生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服务。

  考试期间,上海外语口译证书考试中心派专人对我校考点工作进行巡视指导,对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考点服务优质高效给予充分肯定。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