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8浏览次数:1222

20213月24日,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各支部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了解了江苏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缪心同力、全力以赴守好防“疫”战线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全体教工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牢固树立了以“先锋”为榜样的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争当先锋的理想信念。

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深刻查摆党支部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结合纵深发展、推动学院“十四五”谋篇开局提出了支部努力的方向。广大教工党员认真总结一年来的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和工作表现情况,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担当使命、立德树人、争当表率等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教工党员积极交流思想,诚恳开展互评,虚心接受意见,在讨论中增强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党支部和党员的问题意识和发展意识。

会后,全体教工党员按照要求登录民主评议党员系统,完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支委会评议等内容。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