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坚定制度自信,绽放奋斗青春——外国语学院第34期业余党校培训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510

  2020年12月9日晚18时30分,外国语学院在417教室举办第34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第三讲——守制度之自信,谋中华之复兴。本次党课的主讲嘉宾是江苏师范大学宣传部孟召学部长。
  孟部长详细解读了党的理论是如何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之中不断完善的,在强大的理论体系的支持之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迸发出无限活力。孟部长强调,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统揽全局、果断决策,为中国人民抗击疫情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指明了方向,生动诠释了中国力量,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孟部长向同学提出“坚定理想信念,绽放奋斗青春”的要求,呼吁大家坚守制度自信,要相信无论自己身处何地,背后永远有一个屹立不倒的中国!
  坚守制度之自信,方能谋得中华之伟大复兴。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能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力量,将制度自信牢固地刻在内心深处,自觉向党组织靠拢。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