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报:我院“职工之家”喜获校示范点创建重点资助单位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525

3月26日上午,校工会组织校“职工之家”示范点创建评审小组对基层申报单位“职工之家”进行了现场考察,从“职工之家”的面积及设施设备、作用发挥、文化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评价,并结合各单位的领导重视程度以及申报材料进行了综合评定,最终确定外国语学院为全校三家重点资助单位之一。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在学院事业发展、教工权益维护、和谐学院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学院工会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参加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有计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组建了乒乓球、羽毛球等多个教职工兴趣小组,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工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建家工作,真正建成教职工体育锻炼、活跃身心、交流联谊、凝聚力量的外院“职工之家”。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