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妇女微家”举办春日欢乐运动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699

  为丰富外院教职工精神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春日美好,3月31日下午13时许,外国语学院“妇女微家”在泉山森林公园举办春日欢乐运动会。一场春雨洗涤出了清新的空气,雨后的植物青翠欲滴。大家轻装上阵,相聚在一起共赏春色满园。

  老师们闻着春日的花香,在林间迈步,置身于葱郁的树木和鲜艳的花丛中,兴致勃勃,谈笑风生,有时驻足欣赏春日美景,有时拍照留念分享,有时和池塘里的水禽近距离互动。夕阳西下,大家围成一圈丢起了手绢,追逐嬉戏,童心未泯,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妇女微家是依托外国语学院建立的服务女性师生的妇女工作微阵地,积极倡导“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快乐在微家,发展在微家”的工作理念。外国语学院妇女微家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微活动,以贴近妇女群众需求的特色项目来更好地联系妇女、服务妇女、引领妇女。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