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知史笃行心向党,坚定信念践初心 —外国语学院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876

将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了弘扬烈士精神,缅怀烈士功绩,传承红色文化,培养爱国主义精神。2021410日上午,外国语学团委及学生党员在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举行了淮塔祭扫主题日活动。

祭扫仪式在团委副书记马宇清同学主持进行,现场庄严而肃穆党员代表杨光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展示了他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决心信念。祭扫仪式结束后,同学们又参观了国防教育展馆与徐州市双拥展览馆,瞻仰了淮海战役五前委雕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重温历史缅怀先贤的精神洗涤,更是一堂深入了解党史并可从中获得启迪的珍贵实践课,很好地培养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通过利用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教育引导更多青年和学生党员从红色文化、红色故事、红色文物中汲取前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