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团结语共,青春飞扬——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838

        2021年4月10日下午13时,外国语学院在科文篮球场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是外国语学院学生会、E时代新闻中心和分团委全体部员。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设置七个项目:劈叉、夹气球、踩气球、传呼啦圈、夹乒乓球、占领阵地和指压板跳绳。为培养团队精神,充分开发部员个人潜力,此活动打破部门边界,自由组合为若干个小组,每组七至八人。活动中,每队同学全情投入,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展现自我风采。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加油呐喊声中,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素质拓展培养了各部门同学积极的工作态度和高度的责任心,让大家深刻体会了精诚合作的重要性,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希望外院三大组织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积极展现外院学子精神面貌,配合学院扎实推进外院学生工作新发展。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