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689

4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顾振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对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外国语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潘主席希望外国语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进一步凝练特色亮点,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奋斗激情,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潘主席号召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争做学院事业发展的推动者和参与者、和谐文化的建设者和实践者学院工会要做教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抓机遇,迎挑战,聚焦点,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并审议了院长潘震所作的《凝心聚力开局“十四五”,乘势而上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宇所作的2020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潘院长在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报告了今年学院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努力方向,学院将紧扣立德树人总目标,着眼高质量发展新要求,锚定一流专业建设新坐标,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学院内涵发展速度,共同谱写学院“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外国语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外国语学院课程团队建设实施方案》、《外国语学院教师指导学科竞赛奖励管理办法》。大家讨论热烈,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分别通过院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相关会议文件和大会决议。闭幕式由副书记李晓宇主持,副院长夏志华宣读了《大会决议》。

院党委书记顾振中作总结讲话。顾书记指出,今年是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本次会议既是我院各项事业取得丰硕成果之后的总结会,又是共同描绘“十四五”发展蓝图的动员会。大家就如何实现学院“十四五”的发展目标、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一批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各位老师爱院、荣院、兴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顾书记希望,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和理解此次会议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汇聚智慧和力量,直面挑战和问题,彰显责任和担当,善谋善思,善作善成,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一步一个脚印,共同开启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描绘外国语学院“十四五”事业新蓝图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