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大外一系成功组织大学英语通识课程教学的讨论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587

  2015年11月1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大外一系刘效群主任和韩玉强副主任在15号楼225教室组织教研活动,专题讨论大学英语通识课程的教学工作。

  刘效群主任首先提醒大家注意各教学环节,备足教案讲稿等各种材料,按照教学计划,全身心地投入教学工作。韩玉强副主任接着结合亲身教学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课堂教学经验,强调教研结合的重要性。之后大家就本科1级和2级班分级教学情况、3+1教学进程等问题各抒己见,充分交流意见。朱荣华副院长作为任课教师参加了这次活动,并就自己教授1级班经历,认为鼓励学生和肯定学生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使学生有迎接学习挑战的信心,让学生切实感到自己的进步。马莉副教授讲述了如何将美国的教学经历运用到大学英语写作教学的经验。宫慧玲副教授则分享了培养学生互相批改作文的经验。另外,郭明友老师、杨柳老师等就如何把现代技术融入课堂教学分享了自己的做法,激发了广大教师的研讨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教师切实感受到共享教学资源和交流教学经验的重要性。只有通过交流讨论,才能拓展思路,凝聚教学团队的整体力量,使大学英语教学再上新台阶。

外国语学院

2015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