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087

6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会,副校长刘广登莅临指导,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莹章给学院党员上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刘广登副校长指导了外国语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了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的、意义,并就外国语学院如何结合实际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王莹章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动员部署。王书记重点讲解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核心内容: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提出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补足精神之“钙”;强化道德修养,筑牢立身之本;秉公用权,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实干;保持清廉本色;忠诚坦荡做人,谋事创业发展。要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开展,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推动学院内涵提升、科学发展紧密结合,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