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041

2019年2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部署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布置了新学期学院主要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莹章书记主持了会议,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的三位引进老师,欢迎他们加入团结奋进、和谐温馨的外国语学院团队。紧接着传达学习苏师大委发{2019}4号文件《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  江苏师范大学关于印发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举措。王书记通报和布置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的学院本年度、本学期学院工作安排和近期学院有关工作。王书记强调,2019年是学校落实“十三五”规划、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学校全力做好申博工作的冲刺之年。学院工作总体工作思路: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聚焦学院内涵建设,强化立德树人、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开放办学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提升学院发展质量,加快推进学院发展再创新高,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于涛副院长和熊红芝副院长依次对新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管理及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立足发展,务实创新,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创新高。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