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二系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2浏览次数:768

  2月27日下午,根据外国语学院工作部署,大学外语二系在219会议室举行教研活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朱荣华、大外一系刘效群主任、韩玉强副主任、大外二系张政主任和大外三系胡宝华主任参加了活动。

大学外语二系教师结合教学心得和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就教材使用、课程安排、教学共同体构建、教学方法创新、教研活动组织等方面献计献策,交流建议和看法。既总结了经验,又发现了问题,参会教师在提升教学理念和完善课堂实践设计等方面深受启发。

   外二系张政主任结合二系管理工作,对教师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其他各系主任结合教学实践,交流了自己的经验。朱荣华副院长表示,大外各系要定期举行教研活动,在传达学校和外国语学院关于新形势之下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指示精神之后,鼓励各位老师为提高大学外语教学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