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国际市场营销专业简介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07-12-10浏览次数:17887

 
         国际市场营销专业为四年制本科专业,采取跨国合作的办学模式,由徐州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西南泰福学院、狄根大学三校联办。三校课程衔接、学分互认。主要培养具有完备的市场营销专业知识和营销技能、具有熟练应用英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复合型人才,毕业生就业面向外型企业。
        该专业在课程设计方面有几个特点: 1 )专业复合(市场营销专业与英语专业):在低年级阶段,对英语基本技能进行强化训练,在高年级阶段逐渐过渡到市场营销专业知识采用英语授课,其中第二学年加入计算机应用课程。 2 )宽基础:该专业基础课门类齐全,内涵丰富。课程设置体系完全符合国家对该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 3 )双语、英语授课:从第二学年开始,逐步增加市场营销专业课程门类,并采用英汉双语或纯英语授课。 4 )国际合作:根据国际合作的需要,本专业在课程设计上考虑了过渡和衔接。低年级阶段强化英语基本技能,其中第二学年加入计算机应用技能训练,同时在第一至五学期开设专业基础课程及部分专业课程,第六学期由澳方派专业教师授课,第七、八学期通过双向选择进行分流,部分学生赴澳洲完成学业,留在国内的学生继续选修专业课程,进行专业实习、论文写作,完成学业。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