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党史树理想信念”党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562

  5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15#225召开“学党史树理想信念”党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动员大会。此次省委教育工委“学党史树理想信念”党史知识在线答题活动是一个检测大家政治理论知识的平台,也是帮助大家提高党史知识一次宝贵机会。本次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长忠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以动员强化教职工掌握党史知识为目的,通过参加在线答题活动对教师党员进行党史知识水平测评。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吴迪为教师党员详细讲解了在线答题的操作流程。动员会后,全体教师党员分两个批次到504网络教室按要求进行在线答题,力争用好成绩为学院争光。

外国语学院
2011年5月11日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