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薪火相传 砥砺奋进——记外国语学院青年之声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945

2019年10月15日晚六点半,由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的青年之声新老生交流会在外院一楼咖啡厅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了辅导员刘茜老师和杨光、吴倩寅、范佳宝、王艳哲、周宦萱五位优秀学生代表。

交流会伊始,刘茜老师致辞,就新生入学迷茫期的相关问题引出了交流会主题。然后,各位学生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杨光同学结合切身经历就“计划的重要性”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功三字经:自知、自律、自信。吴倩寅和范佳宝同学在基本功和能力提高上提供了很多学习方法。王艳哲同学讲述了自己在组织工作和学习上的深刻理解,鼓励新生们端正学习态度。周宦萱同学就同学们未来就业的准备工作及择业方向提出了有益的指向性建议。最后在提问环节中,新生们踊跃发言,学生代表们都根据自身经验给出了详细解答。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这次交流会使大一新生们对未来的生活和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大家通过本次交流会能够不惧迷茫,坚定方向!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