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青春激昂 音符荡漾——外国语学院十佳歌手初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729

2019年9月26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美如青春”十佳歌手初赛于301教室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会的主席团及部长团、院团委副书记周怡和E时代新闻中心主任孙昕婕。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孔馨宁同学致开场词并介绍比赛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41位选手依次登台演唱,选手们舞台经验丰富发挥稳定,展现出自己的不俗实力,其中孔维举同学激情演唱的《白羊》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在座的每位评委也认真公正地打出分数。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展现出了外院学子与众不同的风采和热爱生活的态度。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复赛中能有更惊艳的表现!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