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厚积薄发争头筹,妙语连珠抒己见——记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演讲大赛淘汰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944

2019年9月23日晚7点,由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比赛分别在225教室和417教室成功举办。莅临本次专业组比赛的评委老师是外国语学院的魏芳老师和高薇老师,莅临本次非专业组比赛的评委老师是外国语学院的张宁老师和郝冉老师。

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有三个:环保,互联网,教育与监狱。活动伊始,由主持人随机抽签宣布上台顺序。在专业组的比赛中,前几名同学发挥稳定,为比赛开了好头,尤其周宦萱同学以标准的语音、流利的表达给在场同学老师们留下深刻印象。在非专业组比赛中,宋鹏,谢欣童,陈远媛等二十二位选手围绕这三个主题表达了他们的见解。最后,由张宁老师做了简单总结,她对选手们精彩表现表示了赞赏,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比赛选手们对当今社会上热点的问题发表了见解,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对社会的关注,从中可以感受到他们的时代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令听众受益良多。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