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520

2019年10月21日15时,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宇、辅导员宋雪琪、房天宇深入我院29#楼学生宿舍,开展学风检查和安全巡查,以排查安全隐患,营造健康、奋进的寝风学风,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安全、文明、和谐、卫生的宿舍环境。

老师们在学生校外住宿、宿舍安全、卫生纪律、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调研,建议同学们在改善宿舍环境、卫生的同时,更注重营造勤奋学习、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会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严格遵守学校和宿舍管理各项规定,刻苦学习,阳光乐观,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经过此次宿舍学风检查和安全巡查,学院对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宿舍安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教育服务,维护学生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