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0浏览次数:44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丰富学院党日活动,加强对党员的党性锻炼和爱国主义教育,10月20日15点,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雪琪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茜组织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共同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大事件背景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展现了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的经典瞬间。电影中每一个重大的历史事件无不承载着为之倾注一生、付出一切的同胞们的心血和对祖国最深情的爱。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学生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强化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学习这些先进人物爱国敬业的伟大情怀,牢记初心使命,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