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并肩齐迎新挑战 携手共谱新篇章——记外国语学院E时代新闻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505

2019年9月27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E时代新闻中心在15号楼225教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是辅导员刘茜老师、E时代新闻中心孙昕婕主任、刘奎副主任、赵寒副主任、部长团及全体新部员。

会议伊始,刘茜老师向加入E时代新闻中心的新部员表示了欢迎和祝福。接着就各部门职能,刘老师对大家提出工作要求,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与此同时,刘老师表达了对成员们的殷切期待,希望大家提升自身能力,增强新闻意识。随后,主任团依次发言,强调了时间意识对于团体工作的重要性。最后,孙昕婕主任介绍了部长团成员,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至此,会议在一片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新成员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了解,期待E时代新闻中心今后会有更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