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师范大学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3967

9月29日晚六点半,2016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江苏师范大学选拔赛在重点实验室隆重举行。大赛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党委赵永前副书记,潘震副院长,朱荣华副院长,钱书华系主任,张政系主任,外籍教师Paul。由来自全校近10个学院共2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英语演讲比赛。

此次选拔赛经过前期专业组与非专业组淘汰赛的筛选,共决出来自全校10个学院近20名选手参加此次校内选拔赛,选拔赛采用3分钟定题演讲和2分钟问题回答的形式进行,比此次的演讲主题为“Communication is Wonderful”。在共同观看了演讲主题视频短片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经过精心的准备,演讲激情昂扬、观点独到,演讲时的礼仪仪态也充满自信,颇具表现力。此外,与评委老师的问答互动也不失风趣,台下时不时掌声雷动。最后,比赛经过淘汰赛和选拔赛共决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8人。一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复赛。最后朱荣华副院长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同时还对大家的现场表现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在座的观众同学经过此次演讲比赛也对更专业的进行英语演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收获。

此次演讲比赛对参赛选手来说是一个绝佳的锻炼与展示平台,相信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学子们将会在演讲与专业水平提高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附: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人

庞燕南(外国语学院)金映孜(外国语学院)


二等奖4人

杨光(外国语学院)吴若昕(敬文书院)

严子琳(敬文书院)张子宁(外国语学院)


三等奖6人

段小艺(传媒与影视学院)李荟(外国语学院)

耿子衿(敬文书院)裴宁慧(外国语学院)

杨睿(商学院)刘欣蕾(外国语学院)


优秀奖 8人

杜晞瑜(敬文书院)朱怡洁(外国语学院)

鞠梦婷(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焦尤美(法学院)

谢秉哲(敬文书院)王玥萌(传媒与影视学院)

刘颖(文学院)倪盈晟(敬文书院)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