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记外国语学院第二届红色翻译大赛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954

2019年11月19日晚7点,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第二届红色翻译大赛在15号楼117,417,401,405教室举办。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小组,分别是:中译英,英译中,中译西,日译中。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翻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同学们触摸经典,在经典中感受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大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翻译能力,培养了学习热情,把自己的专业知识转换成为传承红色经典的工具,更让各专业的同学们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本次红色经典翻译大赛为外院学子提供了提升专业能力的机会,激发了外院学子积极求学的热情,同时又弘扬了红色精神。希望外院学子都能够学好专业知识,将来可以语通中外,让世界都能听见中国声音!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