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理论与实践创新——外国语学院业余党校初级班系列讲座(七)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380

10月28日6时30分,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九期党课在225教室举办,校学生工作处崔成前处长担任本次党课的主讲。此次党课以深入研究十八大以来党的创新理论为重点,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提出的指导思想。

崔处长首先就中国经济发展的现况展开论述,他用质朴精炼的话语向我们阐释了当代中国的大背景,不疾不徐,娓娓道来。接着他指出,为实现使中华民族全面复兴的中国梦,党提出了一系列的创新理论,让党员做到立德树人,加强社会责任感,推进依法治国的理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崔处长重点强调了党的反腐倡廉建设,此项举措旨在建设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建树。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勉励在座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刚刚结束,党课培训更有利于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国家形势与政策,了解党的理论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