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外院彭心玥:我在利兹大学等你 | 让刻苦成为习惯,用汗水浇灌未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896


学弟学妹们你们好,我很荣幸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经验。

利兹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世界大学联盟成员,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N8大学联盟成员,英国12所精英大学之一。

作为英语翻译专业的学生,在这大学四年的学习中,我比较对于语言学产生了兴趣,所以在选择院校的时候,我将重心放在了语言学专业上。选择Leeds的原因是,这是世界百强名校,有较好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教学设施。在申请时放在第三阶梯的报考院校,比较保底。Edinburg的语言学专业全世界排名第二,全英第一,是学习语言学的华丽殿堂。但是这所学校要求会高一点,竞争比较激烈,需要大家提前做好准备,提高自己的成绩。

关于雅思考试的备考,雅思考试范围分为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其中,听的要点是听力基础词汇,填空和选择。推荐使用雅思真题进行联系。说的要点是连贯性,流利度,语音语调,语法问题和词汇句式。一定要提前准备,基于自身情况参考答案不断完善。读的要点是总结每段大意,找关键词定位和同义词,同样推荐使用雅思真题来练习。写的要点是注意规范性




总的来说,雅思可以提前准备备考,因为后期课程会比较多,挤在一起准备压力比较大,时间比较紧张。希望大家能够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提高自己的绩点,丰富自己的阅历,可以多参加一些比赛等,硬性条件和软性背景都要兼顾。

最后,祝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我在利兹大学等你。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