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王艳哲 国家奖学金自述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1340

我是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17外11班的王艳哲,1999年10月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朱敬文一般奖学金、连续两次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回顾自2017年入学以来,我在思想理论水平、学业水平、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较为优异的成绩。

在思想上,我在大一了解了入党流程后就慎重地撰写并上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大二上学期我有幸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初级党课并且顺利结业,在大二下学期我有幸被纳入发展对象学习了中级党课并且顺利结业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孜孜不倦地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一步一步向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看齐。

在学习上,我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大一智育班级第一,大二智育第二。同时我积极运用所学知识参加专业竞赛,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社会实践方面,我勇于探索,在多个领域做过志愿者。我曾志愿于徐州博物馆文物讲解工作、参与过徐州民政“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并且曾作为外语志愿者为徐州国际马拉松服务。我获得过市级、校级“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创新科研方面,我敢于尝试,现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校级“创青春”项目一项。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感谢老师同学们在我前进路上给予的帮助,我会戒骄戒躁、稳扎稳打,为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江苏师大学子而奋斗!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