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外院丁一枫:我在爱丁堡大学等你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4浏览次数:982

学弟学妹,你们好,能在这向你们分享我的学习经验与方法,我感到十分荣幸。一直以来,我都坚信着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和你们一样,我也是江苏师范大学的一份子。步入大学之后,我很快就确立了自己努力的方向—考研。我没有一股脑儿地拼命啃书,而是仔细研究考研学校和考研专业。再根据学校地理位置,历年传统,生活方式和气候,选择了爱丁堡大学作为我考研的目标。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为了这个目标努力奋斗,虽然苦,虽然累,但在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的。

接下来简单聊聊出国读研的选择和经验。先结合世界大学排名和自身去考虑,然后是专业问题。我总结了我申请这一季度的教育学专业,对外英语教学专业和语言学专业的录取情况得出在教育学专业方面最好的选择是爱丁堡大学,它要求con均分80,雅思7,对外英语较好的选择是杜伦大学和爱丁堡大学,杜伦大学要求con均分82,兰卡斯顿大学的语言学专业性很强,老师也强烈推荐。

关于如何选择专业,我有几点建议:根据自己的兴趣,读相关领域的论文增进对目标学校该专业的了,并结合自身实力定专业。

最后和你们分享我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大一大二的时候,我抓紧一切时间学习,打牢基础,大三托福,雅思,GRE,GMAT,找和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到了大三暑假开始着手申请事宜。这样看来,我的大学四年的确很忙,但也很充实。

如果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前行。祝愿你们都能实现梦想!



版权所有 © 江苏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2004-2023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